購買保障-退換貨保障

(Image)
購買保障
請選擇分類

在全然喜歡上冠軍生醫之前,我們願意用行動支持妳從容的選擇。

冠軍生醫將負擔退貨產生的運費。

同時我們期待能收到造成退貨的原因,這是我們對妳負責任的方式。

退貨申請流程

經由訂單訊息告知退貨,客服人員將於三個工作天內回覆退貨代碼及後續動作。

品牌需有堅定的立場以確保公平,不便之處請見諒。

以下情況恕無法辦理退貨

 

  1. 1. 超過七天鑑賞期。
  2. 2. 無法為下一位消費者使用:包含但不限於商品已拆封、缺乏完整性、已使用、已過期。
  3. 3. 活動贈品未寄回(寄回贈品須為全新未拆封使用)。
  4. 4. 已註明不可退貨的特價商品。
  5. 5. 海外訂單尚未提供退貨服務。

 

*七天鑑賞期計算:

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,消費者享有商品到貨七天鑑賞期(包含例假日)之權益,七天鑑賞期屬「考慮期」並非「試用期」,商品經拆封、使用、以致缺乏完整性即失去再販售價值時,恕無法退貨。瑕疵品除外。

以消費者簽收取件完成的當日算起到第七天止。

例:10月12日完成取件,七天鑑賞期的起訖時間為10月12日-10月18日。

 

*退貨之運費吸收僅限一次。

退款計算說明

  1. 1. 原訂單未達免運門檻:退款金額為退貨商品金額加上原始運費。
  2. 2. 退貨後未達免運門檻:若訂單退貨後的實際消費未達免運門檻,退款金額為退貨商品金額扣除運費的金額。
  3. 3. 退貨後仍達免運門檻:若訂單中退貨後的實際消費仍達免運門檻,退款金額為退貨商品金額。
  4. 4. 退款時程:退貨便物流送回退貨為一周一次,本公司將在收到退貨包裹後的七個工作天內完成退款,您寄出退貨到收到退款約需14至21天(遇國定假日或特殊情況則順延)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