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獎紀錄
請選擇分類
    Dec.22.2023

    2023年 冠軍魚油SNQ品質標章認證

    冠軍生醫頂級魚油 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

    2023/12/21 11:00 東森新聞字級:  

    讀稿 

    冠軍生醫頂級魚油 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

     

    主持人:「以完整的確效驗證,建立有助健康的功效指標。」

    上台接受頒贈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,品牌生醫代表臉上堆滿喜悅,畢竟這代表旗下產品,經過最嚴謹的科學驗證肯定。

    品牌生醫行銷長黃子蘋:「這次我們公司得到第三次的國家品質標章認證,那也是對我們公司產品的肯定,那我們公司一直以來,都是以高標準來生產,旗下所有的產品,提供消費者高品質的產品,以及善盡公司,對社會的責任。」

    得到SNQ國家品質標章,認證的就是這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高濃度頂級魚油。

    品牌生醫行銷長黃子蘋:「是使用高濃度的魚油,那有添加維他命D3,那我們做的是香橙風味,及大小適中的小魚造型,它是提供咀嚼型軟膠囊的設計,可以擺脫難吞嚥,以及腥味重的不佳感受。

    主打全年齡層,都方便咀嚼吞服,品牌生醫的魚油,以高品質把關,得到專家認可。

    品牌生醫行銷長黃子蘋:「魚油中富含OMEGA-3,它是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成分,其中EPA與DHA,更是醫學證明說,它們是對人體有益的,可以促進新陳代謝,也可以調節生理機能。」

    適當攝取魚油,對人體健康有幫助,挑對產品,才能吃得安心。

     

    EBC東森新聞 https://news.ebc.net.tw/news/living/397242

    Top